千應

( *ˊᵕˋ)✩︎‧₊

《最终目标是干掉黑魔王》部分分章 上

确认关系分章


  是我心里面一个长篇的某些片段…因为初三了时间关系没法看原著和电影所以很多可能都是错误的。见谅!

 

0.

诚然,卡娅.恩尔伯德一直很清楚自己想要什么。

 

 

最开始,卡娅什么也没闻到,但逐渐地,她嗅到了一股很淡的香气。真的很淡,很容易就令人忽略的味道:青涩的,带有一点点地甜味——就像是他衣服上散发出的味道。

这锅迷情剂成功了,卡娅想道,而且完成得相当不错,

她沉默地将药剂装进瓶子里,却不小心撞到了桌腿。

“卡娅,你看上去有点心不在焉。”汤姆.里德尔从他面前的书本上抬起头来,善意的建议道,“如果遇上了什么烦心事,我可以帮你解决一些,只要…你付出一点微不足道的魔力。”

卡娅抬了下眼皮,看见钟表上的时间还未到宵禁,这个时候,德拉科也应该在休息室里吧?

“…乖女孩。”里德尔突然走近卡娅,他迈着优雅的步伐,目光慈爱地像是在看自己的小妹妹。他的声音宛若毒蛇,吐着信子,让人有些不寒而栗,“你到底在想什么…等等,你手里拿着的是?”

是迷情剂。卡娅代替他回答,但是她没有说出来,毕竟她那可怜的同盟大概是十分痛恨它的。

卡娅露出一个欢快的笑容,她将迷情剂装入自己的魔药包,那道炙热的视线就不得不转移到了她的脸上。

“你该祝贺我的,汤姆。”卡娅亲昵地扯了扯面前男人的衣服,语气中藏有欣喜,像是等待夸奖、不知满足的孩子,“我又成功自学了一种新的魔药配方,这意味着我们离最终目标又近了一步,不是吗?”

她格外强调了“我们”。

不出所料,里德尔的眉头拧着,他黑色的眼睛迸发出怒火,那令人窒息的黑暗中汹涌着风浪。那神情仿佛要将卡娅淹没,看她挣扎,直至了无声息。

但卡娅什么也没说,什么也没做。她只是这样带着笑意,定定地注视着里德尔。她感到男人的灵魂极为混乱,于是分出一缕精神力安抚他。躁动的野兽被温柔地抚慰着,不一会儿,里德尔就重新恢复了一副游刃有余的状态。

“你闻到了什么,让你这样紧张?我亲爱的卡娅,这可不是一个聪明的表现。”里德尔放弃了与卡娅打太极的想法,他开始单刀直入的询问。

“你得谅解我呀,汤姆,毕竟我的年纪还不及你的五分之一,当然,我承认我或许犯了些错误——不管怎么说,你觉得德拉科——我是说德拉科.马尔福,他怎么样?”

“这不是个好的玩笑。”里德尔似乎很不满意,“你在向我表述,你喜欢他吗?”

还没等卡娅回答,里德尔又说道:“我不相信这是你惯有的眼光,我宁愿认为你被什么迷了眼。那个男孩,在我看来,胆小,狐假虎威,又看不出能担当什么大任,以及你就那么喜欢他口中的‘father’吗?哦,我还忘了,他在入学时是怎么和你说话来着?‘滚开,恩尔伯德家异类。’这可一点也不像你,卡娅。我认为你会一直厌恶他直到死去。”

“你说得这些我都知道,但比起刚开始,德拉科已经有很大的改变了,即便上一次……”卡娅忽然说不下去了,她在干什么?为德拉科开脱。当听到里德尔对德拉科的负面评价时,她的第一反应竟然是为他辩解——这在以前,是绝对不可能的。

卡娅有些迷茫,她曾经也认为,自己会和德拉科相看两厌。但不久这种情况就改变了,德拉科不再执着于自己是否是纯血,甚至也同自己一起嘲弄那对真正的恩尔伯德家的小姐。他变了很多,这种改变也持续了很久。直至今日,卡娅意识到自己喜欢上了德拉科。

她嗫嚅着,在汤姆.里德尔的注视下。像是看出了卡娅的窘迫,里德尔有些得意地笑了。

“好了,我想你该意识到什么。卡娅,只有我是你能真正相信的人。你现在的表现,不过是这个年纪普遍出现的一种情况——你会觉得那些男孩们该死的迷人。但你不需要焦虑,毕竟我时时刻刻在你身边。”

里德尔帮卡娅整了整领子,无意的,他的手指碰到了卡娅的脖子。很冷,卡娅不自觉地瑟缩了一下。她从沉思中猛然醒了过来。

“…我想你说得很对。”卡娅忽然开口,“不过在那之前,我有必要去验证一件事,对我很重要的事。”说完,她匆匆拿上魔药包,临走前还不忘以一种近乎冷漠的声音命令:

“请待在这里,里德尔先生。”

她来到休息室,此时还未到宵禁,到休息室里的人却并不多。她一眼看到德拉科就坐在沙发上,悠闲地看着一本书。他的两个跟班不在,平时缠着他的男男女女们也都不在。

这是个机会。卡娅想道:我可以很好的证明,没有人会来打扰。

于是,她轻巧地走向德拉科。

 


评论